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环球人物榜--风云企业奖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36  环球人物
图文:环球人物榜--风云企业奖颁奖
风云企业奖颁奖

  11月28日,由人民日报社《环球人物》杂志举办的“环球人物榜——跨国企业领袖评选”颁奖活动,在北京星河湾四季会酒店隆重举行。图为风云企业奖颁奖,从左至右依次为:日本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片山何之、西门子中国区副总裁白安、微软中国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正大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杨海浩、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公共事务总监杨美虹、松下电器中国区副总裁吉本哲也、新华社副社长周锡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环球人物 风云企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