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内蒙古举办蒸汽机车旅游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8:01  新华社
组图:内蒙古举办蒸汽机车旅游节
“集通号”草原旅游蒸汽火车驶过内蒙古司明义特大桥。

组图:内蒙古举办蒸汽机车旅游节
  12月27日,“集通号”草原旅游蒸汽火车驶过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经棚—嘎拉德斯太段的司明义特大桥。

组图:内蒙古举办蒸汽机车旅游节
12月27日,“集通号”草原旅游蒸汽火车驶出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经棚—嘎拉德斯太段。

  12月27日,“集通号”草原旅游蒸汽火车驶过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经棚—嘎拉德斯太段的司明义特大桥。当日,由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与克什克腾旗共同举办的第二届蒸汽机车旅游节在经棚火车站拉开帷幕。在为期7天的旅游节上,主办方将为来自国内外的万余名旅游者、摄影师举办蒸汽机拍摄、乘坐“红色专列”及铁路沿线采风活动。

  新华社记者 张领/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蒸汽机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