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值班员正在青岛火车站候车大厅维持秩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6:38  新华社
图文:值班员正在青岛火车站候车大厅维持秩序
值班员正在青岛火车站候车大厅维持秩序。

  1月4日,一位客运值班员正在青岛火车站候车大厅维持秩序。

  当日,由于春运学生流和农民工流提前到来,青岛火车站提前启动春运预案,不仅增加了售票窗口,而且24小时不间断售票,分布在全市的72个火车票代售点辅助售票,为乘客购票提供便利。据了解,今年春运是胶济铁路客货分线后的首个春运,也是青岛新客站开通后迎来的第一个春运。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