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水坑水源存在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8:50  浙江在线
组图:水坑水源存在安全隐患
  洛阳市嵩县德亭乡梅子沟村,50岁的梁大妈在一个露天的小水坑里挑水,这个水坑是梅子沟村200多户的生活用水之一。

组图:水坑水源存在安全隐患
用水坑里挑回来的水,要用一个玻璃纤维做的“筛子”过滤一下。

组图:水坑水源存在安全隐患
一桶水过滤完,筛子上留下10多条透明的小虫子。

组图:水坑水源存在安全隐患
  洒水车一到,村民们就赶紧提着桶拿着盆围上来,长庄乡杜家沟村地处山区,平时用水就特别困难。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 (钱江晚报 记者 王颖/摄影报道)  3岁的孩子何丫丫拧着院子里3个月不出水的水龙头玩;67岁的老太太姚凤仙驻着拐杖,乐呵呵地下麦田浇水;喝一口漂浮着小软虫的泥坑水,村民梁大荣说“权当吃肉了”……2月10日到2月14日,记者前往河南省,亲历旱区百姓缺水的日子,他们如此艰难,却如此快乐、满足而坚强,见到这一切的人也许都会感叹——老天爷怎么还没被感动得落泪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