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西双版纳边防支队深入边境村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56   公安部宣传局
图文:西双版纳边防支队深入边境村寨
西双版纳边防支队深入边境村寨

  依托大走访 缉枪出成绩

  毕仕举、李权报道:连日来,西双版纳边防支队结合大走访活动,深入边境村寨,扎实开展缉枪治爆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南端,与老挝、缅甸接壤,境内世居着傣、哈尼、拉祜、布朗、基诺、汉族等13个民族,许多少数民族有打猎风俗,喜欢打猎,极易发生人员误伤。针对实际情况,这个充分发挥大走访联系群众广、接触群众多的优势,把缉枪治爆宣传作为走访的一项基本内容加大宣传力度,收缴大批民用枪支,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辖区安全稳定。2月份以来,这个支队共向群众发放缉枪治爆宣传单300余份,张贴宣传通告800余张,受教育群众达9000余人,收缴枪支25支。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