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非突发新闻类单幅铜奖-车在人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37  新浪文化
图文:非突发新闻类单幅铜奖-车在人在
在金星立交桥下,车主一天都守侯在自己的小车旁边。

  2009年3月1日,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人民摄影报社主办,白沟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7届(2008年度)“金镜头”新闻摄影作品评选暨国际新闻摄影比赛中国作品初评在河北白沟结束,此次大赛9类18项共50个单项奖各有所属。

  2008年7月1日晚间至2日凌晨,昆明突降暴雨,造成主城区不同程度遭到水淹,最深处超过1米,市区内大部分道路严重积水,主要交通路段堵车。暴雨还导致市场里多家商铺被淹,许多学校院内严重积水,地势较低的村庄被淹,轿车被困,2日上午70多名学生缺席中考,200余名学生考试延误。照片拍摄是在金星立交桥下,车主一天都守侯在自己的小车旁边。

  胡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