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新闻人物类单幅金奖-温总理冰雪灾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7:26  新浪文化
图文:新闻人物类单幅金奖-温总理冰雪灾区行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从湖南长沙紧急赶往郴州重灾区指挥抗灾救灾工作。

  2009年3月1日,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人民摄影报社主办,白沟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7届(2008年度)“金镜头”新闻摄影作品评选暨国际新闻摄影比赛中国作品初评在河北白沟结束,此次大赛9类18项共50个单项奖各有所属。

  2008年2月2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从湖南长沙紧急赶往郴州重灾区指挥抗灾救灾工作。在火车上,他望着窗外的积雪,神情凝重。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