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非突发新闻类组照银奖-关注藏区母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8:07  新浪文化
组图:非突发新闻类组照银奖-关注藏区母婴
  2008年3月17日,尼玛拉木带着刚出生一天的孩子回到家中。这时21岁的她第二次做母亲,两年前她的第一个孩子在家中降生,但没有存活。两年后,为了谨慎起见,她提前一个月就到医院住院待产。

组图:非突发新闻类组照银奖-关注藏区母婴
  2008年3月30日,4岁半的兄奴此里趴在家中的楼梯上等奶奶回家。兄奴此里的妈妈在家中生他时大出血而去世,他现在跟着奶奶过。

组图:非突发新闻类组照银奖-关注藏区母婴
  德钦县奔子栏卫生院,阿追的刚出生4天孩子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等待检查。这个孩子是3月25日凌晨2点,阿追在家中生下的。3月29日上午,阿追与妈妈带着孩子如约来到医院打预防针。

组图:非突发新闻类组照银奖-关注藏区母婴
4月1日德钦县霞若乡粗卡通村,医生下村在简陋的房间里为当地妇女作妇科检查。

  2009年3月1日,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人民摄影报社主办,白沟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7届(2008年度)“金镜头”新闻摄影作品评选暨国际新闻摄影比赛中国作品初评在河北白沟结束,此次大赛9类18项共50个单项奖各有所属。

  云南省德钦县,一个新生命的降生,为一个家庭带来欣喜与希望的同时,也伴随着危险与伤痛。德钦县地处云南与西藏的交界处,是一个半农半牧的普通小县。在德钦一些偏远的乡村,住院分娩率不到10%,当地的新生儿死亡率以及孕产妇死亡率居高不下。贫困、高山深谷、社会风俗、医疗条件落后等,都成为孕产妇和新生儿的杀手,生命的代价在成倍增加。郭铁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