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闻人物类组照银奖-食用三鹿奶粉的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0:45  新浪文化
组图:新闻人物类组照银奖-食用三鹿奶粉的婴儿
2008年9月18日,中国广州儿童医院,家长带着食用三鹿奶粉孩子来检查是否患了肾结石。

组图:新闻人物类组照银奖-食用三鹿奶粉的婴儿
2008年9月18日,中国广州儿童医院,医生用B超检查小孩身体的肾部位。

组图:新闻人物类组照银奖-食用三鹿奶粉的婴儿
2008年11月26日,中国兰州的一家医院,肾结石小孩在住院治疗。

组图:新闻人物类组照银奖-食用三鹿奶粉的婴儿
2008年11月26日,中国兰州的一家医院,手术后的肾结石小孩在吸氧康复。

  2009年3月1日,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人民摄影报社主办,白沟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7届(2008年度)“金镜头”新闻摄影作品评选暨国际新闻摄影比赛中国作品初评在河北白沟结束,此次大赛9类18项共50个单项奖各有所属。

  2008年9月,中国的甘肃、江苏、山东、陕西、江西、湖南、湖北等多家医院披露:多名1岁左右的婴儿患上双肾多发性结石、输尿管结石等婴儿罕见病症,据这些孩子的家长说,孩子们都曾经长期食用三鹿牌奶粉。经相关部门调查,导致这些婴幼儿患病的主要原因是患儿服用的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中含有三聚氰胺,三鹿牌部分批次婴幼儿奶粉中含有三聚氰胺,是为增加奶粉的蛋白含量而人为加入的。 中国卫生部发出通报说,截至2008年11月27日8时,全国累计报告因食用三鹿牌奶粉和其他个别问题奶粉导致泌尿系统出现异常的患儿多达29万4000人,其中6人不排除因饮用问题奶粉死亡,目前仍有861名患儿留医,154名为重症患儿。食用三鹿的小孩多数来自农村,患病后使原本贫穷的家庭陷入困境。邱伟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