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自然环保新闻类组照银奖-限塑日到来之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21:01  新浪文化
2月28日,几位市民从中国沈阳一灌渠的冰面上走过。他们身旁的数千米河段内随处可见沿河居民抛弃的“白色垃圾”。   2月28日,几位市民从中国沈阳一灌渠的冰面上走过。他们身旁的数千米河段内随处可见沿河居民抛弃的“白色垃圾”。

2008年3月23日,在沈阳一农贸市场内,一腰间挂满塑料袋的商贩为顾客服务。 2008年3月23日,在沈阳一农贸市场内,一腰间挂满塑料袋的商贩为顾客服务。

3月15日,中国沈阳一农田里,五颜六色的塑料袋刮扯在玉米茬上随风摇曳。 3月15日,中国沈阳一农田里,五颜六色的塑料袋刮扯在玉米茬上随风摇曳。

3月19日,中国沈阳几只鸭子在河水中游弋。 3月19日,中国沈阳几只鸭子在河水中游弋。

  2009年3月1日,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人民摄影报社主办,白沟镇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7届(2008年度)“金镜头”新闻摄影作品评选暨国际新闻摄影比赛中国作品初评在河北白沟结束,此次大赛9类18项共50个单项奖各有所属。

  2008年6月1日起,中国在全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使用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超薄塑料购物袋,同一时间停止超市、商场、集贸市场等零售场所提供免费塑料购物袋。在禁止使用塑料袋前,中国平均每天使用塑料购物袋的数量为30亿个,15000吨左右。孙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