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全国人大代表黄嘉祥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0:48  新华社
图文:全国人大代表黄嘉祥发言
全国人大代表黄嘉祥发言。

  (左图)3月11日,全国人大代表、广州军区副政委兼海军南海舰队政委黄嘉祥说,我海军护航编队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顺利,较好地完成了前一阶段的任务,取得了4方面的收获。截至3月9日,由南海舰队3艘舰艇组成的我海军护航编队共完成了27批104艘船只的护航任务,其中伴随护航83艘,为21艘船舶进行了区域掩护。成功解救3艘外国商船,对110多艘可疑船只进行了驱离、警告。

  新华社记者王建民摄

  (影像链接)

  (右图)当地时间2009年1月6日上午11时,中国海军护航舰艇编队抵达亚丁湾、索马里海域预定海区,并组织实施了首次护航。这是在“武汉”号导弹驱逐舰的带领下,被护航的中国商船一字排开航行。

  新华社发(资料照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