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内蒙古兴安盟持续降雪超过24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1:17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图文:内蒙古兴安盟持续降雪超过24小时
3月30日清晨,持续降雪为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内的树木穿上“白衣”。

  从3月29日凌晨起,内蒙古东部的兴安盟境内的乌兰浩特市、科尔沁右翼前旗、阿尔山市等地开始出现降雪,目前地表积雪已经超过50毫米。从去年入冬以来,内蒙古东部地区降雪较少,入春以来却连续出现降雪天气,对即将到来的春耕工作极为有利,但道路交通受到一定影响。 新华社发(李德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