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国陶瓷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17  China Foto Press
组图:中国陶瓷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
  在上市公司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陈列厅工作人员在向客户介绍高档强化瓷环保产品。

组图:中国陶瓷企业积极应对金融危机
在上市公司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工作。

  2009年4月1日,上市公司江苏高淳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陶瓷行业的领头兵曾经95%的产品用于出口。

  面对暂时的全球金融危机,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市场,国内市场销售增长显著。与此同时,企业成功开发的用于汽车尾气净化的高技术工业陶瓷材料,实现由劳动密集、资源密集型产业向技术密集、资本密集型产业的转型。提高了自身抵御金融危机的能力。柴继军/CFP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