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最大烂尾楼沈阳荷兰村全面大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1:26  China Foto Press

  2009年4月,沈阳,全国最大烂尾楼——中国荷兰村开始拆除大部分主体建筑。

  位于沈阳市北郊的“中国荷兰村”,由曾排名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2位的富豪杨斌打造。该项目始建于1998年3月,规划建设占地面积3300亩的沈阳欧亚高新农业示范区。因杨斌号称将建设为荷兰模式的现代农庄而得名。

  2003年9月7日,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杨斌及相关单位犯合同诈骗、伪造金融票证、虚报注册资本、非法占用农用地等罪案作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荷兰村至今荒废,也被称为“全国最大的烂尾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烂尾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