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蒋经国的帽子和衬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35  人民网
图文:蒋经国的帽子和衬衫
蒋经国的帽子和衬衫。(中评社李仲维摄)

  由国民党举办的纪念蒋经国逝世20周年“蒋经国的台湾路”展览,在张荣发基金会六楼展出,国民党特别向蒋家媳妇蒋方智怡商借许多蒋经国的私人物品。

  人民网4月9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特别向蒋家媳妇蒋方智怡商借许多蒋经国的私人物品,包括衬衫、皮鞋、手杖、文具、照相机以及亲手以毛笔批阅的公文,现场还有许多珍贵的老照片,包括一幅马英九在1974年考取国民党中山奖学金,蒋经国在当年7月4日接见当时还是学生的马英九的历史照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