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生态贡献奖获得者张和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39   生态中国
图文:中国生态贡献奖获得者张和民
“大熊猫之父”张和民

  由全国绿化委员会、国家林业局、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生态中国颁奖典礼4月3日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晚会揭晓了获得“中国生态贡献奖”的十大人物和五大先进集体,授予老红军战士、现年99岁的王定国老人“中国生态贡献奖特别奖”。

  获得“中国生态贡献奖”的十大英雄模范人物是:“大熊猫之父”张和民;保卫千里湿地的湿地守护者李启文;从医人到医山的女大学生李勤英;赢得人与沙的较量的治沙英雄牛玉琴;保障中国东北林海安全的森林武警楷模韩亚民;钢筋铁骨,赤胆忠诚的森林卫士龙涛;在山火中为战友撤退献出年轻的生命的扑火英雄李昆朋;一片种树深情都洒在故乡的“塞上不老松”邢志强;在群山之巅守望森林的模范护林员余锦柱;让改革成了民心工程的林改先锋刘礼祖。

  图为“大熊猫之父”张和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