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沪杭高速三车相撞4人死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4:11  中国新闻网
浙江沪杭高速三车相撞4人死亡(组图)
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嘉兴4月14日电 (记者 江耘 袁爽) 4月14日早晨6时许,沪杭高速公路杭州往上海方向84公里处,发生了一特大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四人死亡,两人重伤,多人轻伤。截止记者发稿时,重伤者依旧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据高速交警方面介绍,事发时,一辆驶往上海方向的货车与一辆厢式货车发生了碰撞。厢式货车随即撞过护栏冲到对面车道,与一辆驶往杭州方向的依维柯客车相撞。当时,依维柯客车上有11人。事故发生后,其中有4人死亡。另有两人重伤。

  交警方面表示,事故发生后,包括两名货车司机以及依维柯上的11人均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记者随后从浙江嘉兴武警医院了解到,除了两名重伤者外,其他的伤员虽然是不同程度的受伤,但是并无生命危险。但是,两名重伤者情况比较危险。“重伤者在上班前就被送往医院,身体多处受创,情况比较危险,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仍在抢救中。”嘉兴武警医院政治处一名干事告诉记者。

  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两名重伤者情况如何,中新网记者也将跟进了解。(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连环 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