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游客在台所乘车辆被起重机砸中2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7:02  中国新闻网
视频:实拍2名大陆游客在台被起重机砸死现场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广东游客在台所乘车辆被起重机砸中2人死亡(图)
  事故现场已被封锁(4月24日摄)。新华社记者张勇摄

广东游客在台所乘车辆被起重机砸中2人死亡(图)
  游客乘坐的游览车尾部遭遇重击(4月24日摄)。新华社记者张勇摄

广东游客在台所乘车辆被起重机砸中2人死亡(图)
  2009年4月24日下午2点左右,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工地一架起重机吊臂从37楼高处坠落砸中广东旅游团游览车尾部,目前造成2人死亡。事故现场。 来源:东方ic

广东游客在台所乘车辆被起重机砸中2人死亡(图)
台北市长郝龙斌前往现场。

  中新网4月24日电 台湾媒体最新消息称,24日下午2点左右,台北市信义区松高路工地一架起重机吊臂从37楼高处坠落砸中广东旅游团游览车尾部,目前造成2人死亡。

  游览车上坐着25名旅客,他们来自广东东莞,来台进行6天旅游,今天进行到第5天行程,当时他们用完午餐打算前往101参观,没想到意外从天而降,游览车车体严重变形。游客李福庆当场死亡,王炳坤在送医途中不治,张世洸用叶克膜急救下目前已经有生命迹象,也受伤的王佩琳听到了堂哥王炳坤死讯,痛哭不已。

  此前有台湾媒体传出,该意外造成3死3伤。但来自台湾“中央社”和联合新闻网最新消息显示,这起意外总共造成了2死3伤,其中1人重伤在急救之下已有生命迹象。TVBS报道则称造成2死4轻重伤。

  台北市长郝龙斌也赶到意外现场勘灾,对旅行团员表示关心。郝龙斌说:“这样一个不幸的事件,我们当然感到非常遗憾,会追究工安上疏失的责任,而且要厂商负起该负的责任。”

  根据台湾联合新闻网公布名单,死伤人员如下:

  死亡:李福庆(45岁,当场死亡)、王炳坤(57岁)

  受伤:张世洸(重伤)、叶志棠(29岁/忠孝医院)、王佩琳(53岁/忠孝医院)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陆 旅游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