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高速路翻车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0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6:47  云南网
视频:云南高速路翻车事故已致20人遇难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云南高速路翻车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0人(组图)
事故现场。云南网记者 王维娜/摄

云南高速路翻车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0人(组图)
事故现场。云南网记者 王维娜/摄

云南高速路翻车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0人(组图)
事故现场。云南网记者 王维娜/摄

云南高速路翻车事故死亡人数升至20人(组图)
事故现场。云南网记者 王维娜/摄

  云南网快讯(记者 王维娜 唐丽娜 曹璐) 据最新消息,楚雄特大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20人,受伤人数为21人。其中3名伤势较重的正在抢救。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旅游车正在从大理游返回昆明的途中,车上的游客来自于北京、安徽、山西、陕西等地。由安监局、交通厅、公安厅等部门组成的省政府工作组已到达楚雄,对本次事故开展善后工作。

  云南网讯 25日昆楚高速路“4.25”重大交通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白恩培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做好死者的善后和事故的处理工作,认真查找原因,总结教训,杜绝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秦光荣省长非常关心,作出“请副省长曹建方率省政府工作组尽快赶往楚雄,帮助指导事故处理;请楚雄州全力救治伤员,处理好死者的善后工作;请省旅游局协助做好游客及家属的工作”三点指示。

  目前,在罗正富副省长指示下,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带队,省安监、卫生、交通、公安、旅游、监察等部门领导组成的工作组已赶到事发现场协助地方政府抢救伤员,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尽快舒畅交通,确保稳定。

  另据云南网报道 今日6时40分左右,楚雄州昆楚公路127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旅游客车与拉西瓜的贷车相撞,目前已导致20人死亡,21人受伤。

  16点25分,发生在楚雄州境内昆楚公路127公里的特大交通事故现场,救援工作正有序进行。昆楚高速公路楚雄至昆明方向连汪坝至彩云段已被封闭,从昆明至楚雄方向的交通还保持通畅。

  16点25分,记者赶到车祸救援现场,发生车祸的旅游车与运煤货车已经被吊起。发生车祸的西瓜车已经严重变形,西瓜散落一地。各种衣物、矿泉水瓶、景点门票被丢在路边。

  记者看到,解放军昆明总医院急救车、云南省120急救中心救护车也刚刚赶到。据了解,目前昆楚高速公路楚雄至昆明方向连汪坝至彩云段已被封闭,从昆明至楚雄方向的交通还保持通畅。

  一名目击者称,他是车祸现场附近铺设成品油管道的工人,车祸发生时,他听到一声巨大的撞击声,随后马上跑到现场。当时,发生车祸的厦门金龙旅游汽车司机,脚部受伤,还在打电话。“很多人被甩出车外。”这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附近一个村庄的村民随即赶赴现场参与救援。

  据初步了解,受损最严重的旅游车上几乎都是外地游客,大部分游客来自山西和安徽。

  作者:何新闻 肖蜜娟(昆明信息港)

  相关阅读:

  云南高速路翻车事故现场见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