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5-12后新生命让许多家庭走出阴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22:40  新华社
图文:5-12后新生命让许多家庭走出阴霾

  娃娃哭了,乡村笑了——“5-12”后的新生命让许多家庭走出阴霾

  4月26日,向峨乡龙竹村的乡亲们像过大节一样,前来为李富才、贾学芬夫妇刚出生的女儿李铷萍庆贺满月。

  当日,都江堰向峨乡龙竹村的李富才家小小的院子里挤了上百号人,他们是专程来为李富才、贾学芬夫妇家刚出生的女儿李铷萍庆祝满月的。

  和贾学芬一样,向峨乡300多个失去孩子的家庭在地震后又有60多个妇女怀孕。随着新生命的诞生,越来越多的人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

  新华社记者 高学余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