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天山天池等高山湖泊联合申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7:06  新华网
新疆天山天池等高山湖泊联合申遗(组图)
新疆天山天池。张焕瑞/人民图片

新疆天山天池等高山湖泊联合申遗(组图)
中国新疆喀纳斯风光。张富/人民图片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6日电 (记者王菲) 为了让世人更加了解新疆神奇的“湖光山色”,自今年开始,新疆天山天池、赛里木湖、喀纳斯湖等高山湖泊开始“捆绑”申报世界自然遗产。

  天山天池、赛里木湖、喀纳斯湖是新疆著名的三大高山湖泊,也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旅游景区。为推进高山湖泊“捆绑”申遗工作,新疆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召开会议,会议决定在前期对喀纳斯、天池、赛里木湖的地质地貌、气象、水文、土壤、生态、经济等科学考察的基础上,新疆9月30日之前将编制完成申遗工作材料。目前,天池、赛里木湖、喀纳斯湖已各自完成了申遗申报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