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安置小区的一老一少在参观新的居住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9:32  新华社
图文:安置小区的一老一少在参观新的居住环境
 5月8日,刚刚到达临邛镇鲁川安置小区的一老一少在参观新的居住环境。

  当日,来自汶川的因灾失地农民共145户、681人跨市(州)异地安置到邛崃安家。在“5-12”汶川大地震中,一些重灾区的群众失去了土地,原来的地方也不再适合居住。政府根据群众意愿和统一规划,将汶川县龙溪乡直台村、垮坡村及漩口镇洪福山村145户、681名群众异地安置到邛崃市临邛镇鲁川安置小区。整个过渡安置小区配套设施齐全,完全满足转移安置农民的日常生活需求。预计今年9月30日前,他们将离开安置小区,全部住进位于邛崃市南宝山的新房里。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