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村支书王成图在介绍刚建成的村民住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22:49  新华社
图文:村支书王成图在介绍刚建成的村民住宅
  5月8日,剑阁县汉阳镇中心村村支书王成图在介绍刚建成的村民住宅。

  四川省农村永久性住房重建目前已完工100.8万户,占任务的79.8%;在建24.1万户,占任务的19%。汶川特大地震使四川347.6万户农房受损,其中126.3万户需重建,221.3万户需维修加固。按照国务院要求,四川省委、省政府提出,确保农村住房重建在今年9月底基本完成、年底全部完成,城镇住房重建任务在明年5月前全部完成。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