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工人在铁路建设工地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09:53  新华社
图文:工人在铁路建设工地施工
    5月8日,工人在成灌铁路建设工地施工。这条连接地震灾区的铁路计划2010年5月12日前投入运行。

  目前,四川省境内正在加紧建设的铁路项目10个,分别是:达成扩能改造、襄渝增建二线、兰州至重庆铁路、乐坝至巴中铁路、成都集装箱中心站、成都至都江堰铁路、遂渝增建二线、成绵乐客运专线等。投资规模达1087亿元。

  新华社记者 高学余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