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狗狗们欢迎出门归来的陈运莲女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1:44  新华社
图文:狗狗们欢迎出门归来的陈运莲女士
5月8日,在“爱之家”小动物救助中心,狗狗们欢迎出门归来的陈运莲女士。

  “爱之家” 家之爱

  “爱之家”小动物救助中心,是由成都市爱心人士陈运莲女士和王小虹女士创办的一个非盈利性民间爱心团队,目的是关爱与救助需要帮助的小动物。 创办者陈运莲女士和王晓红女士都是成都市普通退休工人,陈女士从8年前就开始救助被抛弃的病残猫狗,后来结识了同样极具爱心的王女士。2005年4月,在一群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她们在成都双流县柑梓村租了一栋房屋,收养那些流浪猫狗,正式成立了“爱之家”小动物救助中心。“爱之家”设有狗舍39间、猫舍8间、医疗室1间、猫狗隔离室各一间,以及厨房,仓库等。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爱之家”迅速组织了搜救团队,先后深入北川、青川、都江堰、彭州等重灾区,在一个多月时间里共收养了150多只失去家园的猫狗。2008年底,共有200余只地震灾区的流浪、伤残猫狗在“爱之家”得到收养、治疗。

  新华社记者才扬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