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工作人员了解高速公路项目的相关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6:23  新华社
图文:工作人员了解高速公路项目的相关情况
  5月9日,参加动员大会的工作人员在了解高速公路项目的相关情况。

  当日,四川省映秀至汶川高速公路开工动员大会在映秀举行,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映秀至汶川高速公路是汶川地震极重灾区的“生命通道”,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快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映秀至汶川高速公路全长约52公里,双向四车道,项目总投资49.9亿元,计划于2012年建成通车。

  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