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施工人员在金马河特大桥现场紧张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23:08  新华社
图文:施工人员在金马河特大桥现场紧张施工
施工人员正在成都至都江堰铁路控制性工程金马河特大桥建设现场紧张施工。

  5月9日,施工人员正在成都至都江堰铁路控制性工程金马河特大桥建设现场紧张施工。

  成都至都江堰客运专线(简称成灌铁路)工程是“5-12”大地震后,铁道部与四川省签订的第一个灾后重建大型基建项目。作为连接成都中心城区与周边区(市)县的第一条快速轨道交通线路,这条铁路建成后,从成都到都江堰景区只需要半个小时。这对加快四川省和成都市灾后重建,进一步恢复和开发青城山-都江堰旅游资源,促进灾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先导性作用。

  新华社记者 陈春园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