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护士雍洁陪护即将生产的唐敏散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6:39  新华社
图文:护士雍洁陪护即将生产的唐敏散心
护士雍洁陪护即将生产的唐敏在板房医院外散心.

  5月10日,护士雍洁陪护即将生产的唐敏在板房医院外散心,缓解临产的紧张和压力。

  对于一年前曾经历“震痛”的灾区来说,新的生命从未停止在美丽的青山绿水间诞生,每一天都有许多生命悄然降临人间。截至目前,仅在四川青川县妇幼保健院板房医院内就已顺利出生了300多名新生儿,这些孩子对于灾区的家庭而言就像一缕缕温暖的阳光,为他们新的生活点燃希望。

  如今,在地震灾区的临时安置点和刚建成的安居小区内,随时都能见到正孕育着新生命的母亲,她们中许多是失去孩子后再次怀孕的,这些伟大的母亲在饱经家园毁灭、痛失亲人的苦难之后,仍然以中国女性特有的坚韧,维系着一个个家庭的希望和未来。有孩子,就有希望!大灾之后生生不息的繁衍,在这一刻被赋予了不平凡的意义。

  虔诚地祝福这些母亲,祈祷她们从此远离灾难,平安、愉悦地生活,享受甜美的天伦之乐。

  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才扬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