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贾昌小学教师在板房内备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0:45  新华社
图文:贾昌小学教师在板房内备课
  5月11日,贾昌小学教师在板房内备课。

  当日,甘肃省陇南市文县城关镇贾昌小学全校387名学生和24名教职员工度过在板房教室的最后一天。5月12日,他们就要告别板房教室,在崭新的教学楼内开始学习和生活。

  贾昌小学校舍在汶川大地震中损毁严重,由深圳援建的新校舍日前竣工,即将启用。为感谢援建者,新建成的学校更名为贾昌深圳小学,这也是甘肃地震重灾区文县第一所灾后重建学校。

  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