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两名地震宝宝在聚会上重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1:09  新华社
图文:两名地震宝宝在聚会上重逢
5月11日,两名“地震宝宝”在聚会上“老友”重逢,分外亲切。

  当日,在去年地震中被都江堰市人民医院的三名护士转移出医院大楼的5名新生儿在亲人的陪同下重聚都江堰市人民医院,看望解救过他们的护士阿姨,同贺周岁生日。

  去年5月12日,在地震发生后的数分钟内,新生儿科护士长张兰带领护士罗云莉和王丽从摇晃的医院大楼中把新生儿病房的8名婴儿迅速转移到了医院门前的广场上并轮流看护,直到婴儿们陆续被家人接走。三名护士用实际行动在国际护士节那天履行了身为护士的崇高职责。

  新华社记者 杨磊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