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北川学子王德鑫称做好自己的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20:17  新华社
图文:北川学子王德鑫称做好自己的事情
北川学子王德鑫称做好自己的事情

  5月12日,原北川中学学生、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一学生王德鑫正在自习。

  王德鑫是北川中学2008届理科高考“状元”,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力学系录取。亲历了“5-12”汶川大地震的王德鑫说,在地震后的一年里,他有过焦虑,有过痛苦,却始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好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帮助自己所能够助的人,就是自己最大的心愿。

  新华社发(郭晨 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