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甲型流感患者病情稳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8:50  国际在线
山东甲型流感患者病情稳定(组图)
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右上角图片右二)与山东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进行视频对话

山东甲型流感患者病情稳定(组图)
这是监护病房里隔离治疗的山东确诊甲型H1N1流感患者

  国际在线消息(驻山东记者柴安东):13日被确诊患甲型H1N1流感的山东男孩吕某某,目前病情稳定,体温在36.6度左右,血压、脉搏等基本指数趋稳。

  当天下午,山东省副省长王随莲女士赶到患者所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通过远程视频与他进行了对话。

  王随莲:“小吕你好,今天感觉怎么样?”

  吕某某:“我现在感觉很好,不发烧了。”

  王随莲:“今天吃饭了吗,怎么样?”

  吕某某:“也很好。”

  王随莲:“(医生说)你的症状非常稳定,很快就会康复了……”

  患者吕某某19岁,就读于加拿大某大学。5月7日患者乘AC029航班从加拿大出发,5月8日下午抵达北京。5月10日晚,患者自感发热。5月11日下午自测体温39℃,并伴有咽痛、头痛等症状。5月11日傍晚,患者乘坐D41次列车离开北京,患者在火车上主动向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记者了解到,与吕某某一道乘坐火车7号车厢的44名旅客,已找到15名,正居家或在宾馆隔离观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甲型 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