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济南市卫生局局长贾堂宏介绍患者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20:16  新华社
图文:济南市卫生局局长贾堂宏介绍患者情况

  5月13日,济南市卫生局局长贾堂宏(左)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介绍患者情况。

  当日,济南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5月12日发现的一名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已被确诊,这是我国内地第二例输入性确诊病例。据发布会消息,目前该患者临床症状缓解,精神状态良好,体温36摄氏度,无头痛、咽痛、咳嗽、咳痰等症状,查体未见其它异常。同时19名与患者同车厢的乘客已被找到,相关方面正全力追踪其他密切接触者。

  新华社记者 朱峥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