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上海华山医院医务人员在查看病人体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8:31  新华社
图文:上海华山医院医务人员在查看病人体温

  5月28日,在发现新确诊病例的华山医院,预检分诊处的医务人员在查看发热病人体温。

  上海于5月27日报告的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28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这是上海发现的第二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体温降至37.4度,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患者为女性,中国籍,26岁,现在美国某大学就读,于5月23日下午乘坐AA289航班从美国芝加哥抵沪。5月26日因发热、有寒战、膝盖酸痛等症状到华山医院就诊,经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及专家组会诊为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

  新华社记者刘颖摄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