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康复者在护送下离开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7:26  China Foto Press
图文:康复者在护送下离开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戴某和薛某戴着白帽子、墨镜和口罩,在影楼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

  2009年6月3日下午三点,法颂婚纱影楼两位曾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化妆师的流感样症状已消除72小时,可按规定解除隔离。晚上9时55分,两人从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康复出院。影楼老板特地从台湾赶到广州,接她们出院。她们两人是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二代病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