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兵马俑1号坑第3次发掘 部分陶俑出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0:31  China Foto Press
组图:兵马俑1号坑第3次发掘部分陶俑出土
部分陶俑在即将进行第三次考古发掘的兵马俑一号坑发掘现场“露脸”。

组图:兵马俑1号坑第3次发掘部分陶俑出土
即将进行第三次考古发掘的兵马俑一号坑发掘现场。

组图:兵马俑1号坑第3次发掘部分陶俑出土
工作人员在即将进行第三次考古发掘的兵马俑一号坑发掘现场进行准备工作。

  2009年6月10日,西安,被称为“世界第八奇迹”的秦始皇兵马俑一号坑,将于13日“文化遗产日”进行发掘,这是沉寂20多年后第三次考古发掘。

  目前,发掘现场准备工作就绪,部分试挖陶俑已提前“露脸”。

  据介绍,秦始皇兵马俑一号坑是一个东西向长方形坑,长230米、宽62米。第三次发掘位于一号坑中间偏北位置,面积200平方米。钮一新/CFP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兵马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