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江西首报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0:10  新华社
图文:江西首报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6月11日拍摄的收治患者的江西省胸科医院病房大楼。

  当晚,卫生部通报,江西报告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11日22时许,我国内地共报告126例确诊病例。

  江西这名患者,女,16岁,中国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就读。患者6月6日4时从美国纽约乘坐CA982航班飞往北京,并于当日18时抵达北京,入住北京某宾馆。6月7日,乘坐MU5174航班于13时55分抵达江西省南昌市。6月10日9时,患者向南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6月9日21时出现咽痛、流涕、咳嗽等症状。患者随即被送到定点医院江西省胸科医院隔离治疗。6月11日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患者咽拭子标本进行检测,显示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卫生部专家组判定该病例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继续接受定点医学观察,未发现不适症状。

  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