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我国华北黄淮地区遭遇高温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8:05  China Foto Press
组图:我国华北黄淮地区遭遇高温天气
  2009年6月24日,河南郑州,工作人员无暇顾及高温,忙着施工,而此时的道轨温度计上的温度己达到50℃。

组图:我国华北黄淮地区遭遇高温天气
2009年6月24日,济南上空烈日当头,酷热难当,气温达到38摄氏度以上。

组图:我国华北黄淮地区遭遇高温天气
2009年6月24日,炎热的北京,一名外国游客带着孩子游览。

组图:我国华北黄淮地区遭遇高温天气
2009年6月24日,山东潍坊,行人们头顶烈日高温出行。

  2009年6月24日,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六点钟继续发布高温预报:预计,今天白天,河北中南部、京津地区、山西中南部、山东大部、河南、江苏西部、安徽、湖北大部、陕西中北部、宁夏北部、内蒙古西部、新疆南疆盆地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其中,河北中南部、京津部分地区、山西东南部、河南、山东西部以及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河北西南部的局部地区温度可达40℃。据中央台专家介绍,这样的高温天气会随着一股南下的冷空气,有望在26日结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