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超市经营者在被焚商店外整理货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2:22  新华社
图文:超市经营者在被焚商店外整理货物
7月6日,乌鲁木齐市一家超市的经营者在自己被焚毁的商店外整理货物。

  7月6日,乌鲁木齐市一家超市的经营者在自己被焚毁的商店外整理货物。

  当日12时30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栗智说,乌鲁木齐“7-5”事件死亡人数已达到140人,其中有57具尸体是从背街巷道中发现的,受伤人员达800多人。

  5日晚上,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在此次事件中,乌鲁木齐被毁车辆达260部,其中190部公交车,50多部民用车;受损门面房203间,民房14间,总过火面积达到56850平方米,全市共有220多处纵火点,有两栋楼房被烧毁。

  新华社记者 沙达提 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