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村民从被地震震毁的房屋内抬出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20:00  新华社
图文:村民从被地震震毁的房屋内抬出物品

  7月10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官屯乡官屯村的一名村民从被地震震毁的房屋内抬出大米和化肥等物品。

  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7月10日17时02分,在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大理白族自治州祥云县交界(北纬25.6度,东经101.0度)发生5.2级余震。7月9日19时19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姚安县发生6.0级地震,造成1人死亡,300多人受伤。目前余震造成的损失正在统计中。

  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