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茅台高速公路竣工通车全长45.1公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2:45  贵州都市报
贵州茅台高速公路竣工通车全长45.1公里(组图)
7月17日,车辆行驶在茅台高速公路上。

  

7月18日 贵州茅台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金黔在线讯 7月17日,仁怀市国酒大道彩旗飘飘,热闹非凡,当天,茅台高速公路竣工通车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

  总投资23.6亿 时速110公里

  据介绍,茅台高速公路是遵赤高速公路其中的一段,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起于遵义县白腊坎,经遵义县的枫香镇、平正乡和仁怀市的长岗镇、坛厂、中枢,止于茅台镇,主线全长45.1公里,为双向四车道,全封闭控制进入,2006年12月19日举行开工典礼,概算投资23.6亿元。

  该条高速公路是目前我省第一条省内自筹资金建设的通县(市)高速公路,也是第一条直通县级城市的高速公路,在我省骨架公路网规划中,是“三纵、三横、八联、八支”中的第三联线重要组成路段。

  记者从路政部门了解到,除特殊路段外,茅台高速公路最高时速限制小车为110公里,大车为每小时90公里。

  一二类客车 全程收费30至50元

  据茅台高速公路仁怀收费站赵站长介绍,茅台高速公路有收费站6处,停车区和服务区各1处。从通车当天的中午12点起正式征收过路费。

  据他介绍,一类客车(7座以下),白腊坎到中枢为25元,到茅台为30元;二类客车,从白腊坎到中枢为40元,到茅台为50元;大型货车,按照吨位计费征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