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京天安门前喷泉调试迎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9:06  人民图片网
组图:北京天安门前喷泉调试迎国庆
  7月27日,北京天安门前的喷泉正在进行调试,各种新颖造型的喷泉景观交替变幻、令人陶醉。

组图:北京天安门前喷泉调试迎国庆
7月27日,北京天安门前的喷泉正在进行调试。

  2009年7月27日,北京天安门前的喷泉正在进行调试,各种新颖造型的喷泉景观交替变幻、令人陶醉,迎接建国60周年的到来。龚文豹/人民图片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喷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