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福建武警紧急抢修霞浦海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6:31  新华社
图文:福建武警紧急抢修霞浦海堤
8月10日,武警福建总队官兵紧急抢修被洪水冲垮的霞浦县牙城镇洪山村的海堤。

  8月9日,受台风“莫拉克”影响,福建省霞浦县牙城镇洪山村海堤被洪水冲出一个近50米长的缺口,周边千余亩农田和鱼塘被淹,武警福建总队紧急抽调300多名官兵赶赴现场抢修,以防海水涨潮时再次造成冲击。目前,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新华社发(李涛 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