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莫拉克致台湾103人死亡61人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2:28  京华时报
台风莫拉克致台湾103人死亡61人失踪(图)
莫拉克带来的风暴造成嘉义县洪水泛滥。 CFP

  据新华社电 台湾当局灾害应变中心公布的最新统计显示,截至12日21时,台风“莫拉克”共造成全台103人死亡、61人失踪、45人受伤。

  死亡人数激增,主要是因为搜救人员在高雄县不老温泉和杏花村发现了32具遇难者 视频:台风莫拉克肆虐致台湾上百人死亡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遗体。死伤统计包括12日上午发现的3具救灾直升机机组成员遗体。

  台湾当局交通部门公路总局12日表示,受台风“莫拉克”影响,全台多处出现桥梁断裂、主干道塌方和路基流失。截至12日中午虽然已抢通95处,但仍有27处封桥,69处主要道路因路基流失或塌方等大型灾害,短时间内仍无法通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台风 莫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