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天安门城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7:25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宣传部
图文:天安门城楼
天安门城楼

  200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大庆,值此历史性的时刻,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政治部、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中国武警栏目、北京大学团委联合主办,由北大方正协办的主题为《让红旗永远飘扬——建国六十年大型献礼庆典》即将拉开帷幕。

  建国60周年,举办《让红旗永远飘扬——建国六十年大型献礼庆典》,旨在以实际行动向红旗致敬,让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台同胞及世界华人能够更深层次、更近距离的体会和理解到“爱国旗”、“爱国家”、“爱人民”的思想,通过具体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让红旗永远飘扬——建国六十年大型献礼庆典》,通过爱国歌唱家汤灿现场演唱活动主题曲《红旗飘扬》、国旗护卫队现场升旗、邀请武警标兵与优秀学子将优秀事迹与万人分享等精彩内容,来诠释“爱国旗”、“敬国旗”的爱国情怀,将建国60周年的喜庆气氛延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