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云南省搭建帐篷安置缅甸边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0:32  China Foto Press
组图:云南省搭建帐篷安置缅甸边民
2009年8月30日,南伞当地政府为逃难来的果敢难民搭建了成片的帐篷,划定了难民营区。

组图:云南省搭建帐篷安置缅甸边民
2009年8月30日,从缅甸果敢逃到南伞的难民正在帐篷外吃南伞政府分发的盒饭。

组图:云南省搭建帐篷安置缅甸边民
2009年8月30日,中国边境南伞口岸处已驻守了许多边防部队和武警战士。

  近日,靠近中国云南省的缅甸果敢地区发生战事,引发缅方边民恐慌并大量涌入中国境内,目前涌入的边民已经得到妥善安置,住进了中国政府设置的安置点中,在安置点中边民被安排在临时搭建的帐篷和已经竣工的毛坯房里暂住。图片作者:易明/CFP

  进入图酷首页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置缅甸边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