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国庆联欢晚会演练现场的烟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3:09  人民网
组图:国庆联欢晚会演练现场的烟花
国庆联欢晚会演练现场的烟花

组图:国庆联欢晚会演练现场的烟花
烟花在天空中绽放

组图:国庆联欢晚会演练现场的烟花
美丽的烟花在天空中绽放

  晚会演练现场充满着喜庆,不仅举行了多种歌舞表演,配合着不同的篇章,还分5、6次放出了色彩各异的焰火。这些焰火种类繁多,分高、中、低空、网幕、特效造型等不同类型,既有垂柳形、圆形、放射形,也有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有白色的、绿色的,也有粉色的。

  绚丽的烟花,吸引了很多市民前往观看。在前门大街,记者看到,伴随着礼炮轰鸣,烟花升上天空,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下这美丽的瞬间。“我早就从报纸上看到了演练的消息,所以提前准备了相机。” 市民王月告诉记者,脸上露出几分得意。没有相机的则用手机在拍摄。

  来北京出差的司机李刚,谈起自己的急中生智,语气中透出几分庆幸。“幸好我的手机功能比较好!”他笑着说。家住台基厂的市民张卫东,则专门绕道,赶到了前门大街。“我家离天安门不远,但是却看不到低空烟花。”他告诉记者,“我是专门来拍低空烟花的。”记者看到,截至12日的24时晚会散场,还有不少市民仍在街头讨论美丽的焰火,显得意犹未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