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天安门观礼台加装长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0:10   CFP
国庆天安门观礼台加装长凳(组图)
2009年9月25日,北京天安门国庆观礼台上开始加装长“凳子”。

国庆天安门观礼台加装长凳(组图)
北京天安门国庆观礼台上开始加装长“凳子”,鞋上套着鞋套的工人师傅正在现场工作。

国庆天安门观礼台加装长凳(组图)
  100多名身穿统一服装,鞋上套着鞋套的工人师傅正在现场工作,为临时观礼台加装固定的长凳子。

国庆天安门观礼台加装长凳(组图)
  北京住总的王师傅讲,他们设计的这个“长凳子”,高30厘米,是按照人体最适合的比例制作的,特别人性化。

  2009年9月25日,北京天安门国庆观礼台上开始加装长“凳子”,上午10时许,记者在天安门临时观礼台看到,100多名身穿统一服装,鞋上套着鞋套的工人师傅正在现场工作,为临时观礼台加装固定的长凳子。

  据工人师傅讲,由于观礼的人员比较多,要提前通过安检进入观礼台,有一些年纪比较大的同志,站得久了会比较累。北京住总的王师傅讲,他们设计的这个“长凳子”,高30厘米,是按照人体最适合的比例制作的,特别人性化。“凳子安装好后,上面还会铺红毯,这样更好看。”王师傅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安门 观礼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