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中国留学生庆祝国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1:45  国际在线
澳大利亚中国留学生庆祝国庆(组图)
精彩的舞狮表演

澳大利亚中国留学生庆祝国庆(组图)
同学们自创的民乐与西洋乐相结合的演奏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霞枫):1日晚,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大学的科学剧院座无虚席,一场名为“花甲中秋”的庆祝新中国6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这里拉开帷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中国传统的团圆佳节——中秋节,新南威尔士州大学的中国留学生们自编自导自演了这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新南威尔士州大学副校长理查德?亨利在发言中表示,今年同样是新南威尔士州大学成立60周年。他感谢同学们在大学里庆祝这样一个意义深远的日子。

  当天的演出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迎来人们的阵阵欢笑声和掌声。同学们用歌曲、舞蹈、相声、乐器演奏和川剧变脸等各种表演方式向远隔重洋的祖国母亲表达了海外学子的思念和祝福。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