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宜宾市民街头观看国庆大典直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2:01  四川新闻网
四川宜宾市民街头观看国庆大典直播(组图)
宜宾市民走上街头观国庆大典直播

四川宜宾市民街头观看国庆大典直播(组图)
驻足观看

  四川新闻网宜宾10月1日讯(杨艳 记者 李京枝)10月1日,宜宾的街头巷尾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上午十时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宜宾市民、游客涌上街头,聚集在大屏幕前观看国庆阅兵。

  临近十时许,在城区大观楼十字路口处,数百名群众站在街头,或站或蹲,大家都聚精会神地望着前面的大屏幕观看国庆盛典直播。西华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大一学生何清容,放假回家,她告诉记者,昨晚她兴奋得一夜没睡好,早上6时就起床,和朋友一起从家里出发,进城感受国庆气氛,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何清容心潮澎湃,觉得在街头与大家一起看盛典很有纪念意义。“祝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的明天会更好!”何清容说。

  一旁观看直播的李大叔还拿出自己的手机,记录下这重要时刻,“新中国走过了60年的风雨,现在国泰民安,人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我要把举国同庆的时刻记录下来,留给子孙后来,让他们铭记现在美好的生活是多么来自不易的。”李大叔说,“感谢伟大的祖国,祝福祖国!”

  在街口,一个小朋友坐在父亲的肩上,手里拿着一面小国旗,远处大屏幕上不时闪动的画面,让小朋友也非常兴奋,她不时地挥舞着小国旗,嘴里还吐出“红旗”两字。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